叫响责任意识 筑牢纪律防线
来源:鲤城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01-26 17:41
新的一年,鲤城区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由区委、区纪委主要领导开展廉政谈话,层层传导压力,将监督执纪的关口前移。

  新的一年,鲤城区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由区委、区纪委主要领导开展廉政谈话,层层传导压力,将监督执纪的关口前移。1月25日,鲤城区委书记黄阳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洪金城与教育局党组,发改系统、卫计系统党委主要负责人进行廉政提醒谈话,盯紧“一把手”职责,切实推动“两个责任”在基层落地生根。

 

  谈话中,黄阳春指出了教育局党组、发改系统、卫计系统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中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要求被约谈的党委(党组)负责人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切实运用好“四种形态”,通过抓好整改、建章立制、谈话提醒等有效措施,切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筑牢纪律防线。

  洪金城表示,今后鲤城区将持续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

 

【责任编辑:陈锦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