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会专题听取巡察工作汇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26 17:58
近日,区委书记黄阳春主持召开常委会会议,专题听取巡察工作汇报,研究部署2018年巡察工作。

    近日,区委书记黄阳春主持召开常委会会议,专题听取巡察工作汇报,研究部署2018年巡察工作。

    会议强调,今年要进一步推进巡察工作取得新成效。一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巡察制度。全区各级党组织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主动接受巡察、积极支持巡察、全力配合巡察。二要推动巡察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走。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着手修订我区巡察制度,强化巡察规范性和公信力;突出政治巡察定位,聚焦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以及选人用人,推动各级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提升政治素质;强化成果运用,研究出台成果运用督查机制,对整改不落实、打折扣、搞变通的坚决问责。三要加快打造一支过硬巡察队伍。把好入口关,选好配强巡察(组)干部,着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巡察干部队伍;加强巡察干部业务培训,持续提高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黄晓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