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鲤城区纪委监委召开审查调查安全工作专题部署会
来源:鲤城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05-28 08:05
5月25日下午,鲤城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审查调查安全工作专题部署会,学习传达省市纪检监察系统视频会议精神,对全区审查调查安全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525日下午,鲤城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审查调查安全工作专题部署会,学习传达省市纪检监察系统视频会议精神,对全区审查调查安全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鲤城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洪金城强调,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署要求,充分意识到审查调查安全工作是纪检监察工作的生命线,没有安全就没有审查调查;要持之以恒深入学习贯彻审查调查安全工作相关制度规定,时刻绷紧“安全无小事”这根弦,切实把安全制度和纪律要求贯穿审查调查全过程,进一步增强严格依纪依法、安全文明审查调查意识;要始终把审查安全摆在首位,全面完善各项制度,做到安全防范周密化,坚持正确导向,突出关键环节,严实深细做好审查调查安全工作。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