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动态】学习《国家监察法》 促进依法履职
来源:泉州晚报 发布时间:2018-06-20 16:43

    日前,为深入学习贯彻《国家监察法》,鲤城举办区直机关党的建设系列讲座之“国家监察法解读”,邀请市委党校吴敬南教授授课,全区各系统党委中心组成员、各支部党组织负责人、党务干部、党员代表共140人参加讲座。

    讲座围绕制定《监察法》的重要意义、法律定位、主要内容三个方面进行深入解读,帮助与会的党员干部们充分认识到《监察法》颁布实施的重要意义,引导他们牢固树立“有权必要责、用权受监督、失责必追究”意识,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进一步提高依法决策、管理、办事的能力和水平。通过本次培训,在场的党员干部们进一步领会了《监察法》出台的深刻意义,纷纷表示作为行使公权力的机关党员干部,要以更高的标准加强自身建设,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践行者,为鲤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