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纪实】区委书记黄阳春带队看望永春县委交叉巡察组成员
来源:鲤城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08-17 16:38
8月16日上午,区委书记黄阳春带队看望永春县委派出的交叉巡察组成员,了解巡察组成员工作和生活情况。

    8月16日上午,区委书记黄阳春带队看望永春县委派出的交叉巡察组成员,了解巡察组成员工作和生活情况。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洪金城和区委巡察办同志陪同。

    黄阳春同志代表鲤城区委对永春县委交叉巡察组到我区开展交叉巡察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她指出,此次市委采取上下联动、县(市、区)委交叉巡察是一次县区之间难得的交流学习机会,希望交叉巡察组按照上级关于政治巡察的部署要求认真开展巡察工作,并对我区巡察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圆满完成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交给的巡察任务。同时,黄阳春同志要求区委巡察办和被巡察单位要密切配合,积极主动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保证交叉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