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巡察保障中心精准服务高效保障 巡察工作开展
来源:鲤城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5-27 11:37

  “区委巡察保障中心要精准服务、高效保障区委巡察工作开展”,鲤城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洪金城在成立巡察保障中心会上强调。

  如何精准高效发挥巡察保障中心服务保障作用成为区委巡察办和巡察保障中心研究课题。

  区委巡察办和巡察保障中心立即行动,瞄准当前巡察工作存在时间紧任务重与标准要求高的“痛点”,从分类梳理巡察发现问题、综合分析运用巡察成果角度入手,对目前已完成巡察的12批次60个单位551项问题进行综合分析,梳理出共性问题80余个,形成共性问题清单。

  “巡察组要根据问题性质,灵活采取各种方式方法,高效组织共性问题排查。”巡察办主任苏冰阳在巡察培训会上强调。

  巡察组长黄双品说:“共性问题清单的建立让巡察组可以瞄准目标出征,提高了巡察效率,巡察组开展个性问题巡察时间更加充足。”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