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纪实】区委常委会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深落细落实
来源:鲤城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9-29 21:16

  9月23日,区委书记黄阳春主持召开常委会会议,听取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情况汇报,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深对新时代党的建设紧迫性的认识,落深落细省委“五抓五看”“八个坚定不移”具体要求。二要把正风肃纪反腐引向深入。把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主动配合市委开展专项交叉巡察,坚持自查自纠、边查边改;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持之以恒纠治“四风”,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要紧紧抓住“关键少数”。区四套班子成员不仅要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一岗双责”上走前头、当表率,而且要强化对分管或挂钩联系街道、部门班子成员的压力传导,推动管党治党深抓实做。各责任单位要把主体责任检查反馈问题和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相结合,巩固扩大整改成果。

 

【责任编辑:王宇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