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福建:矢志不移守初心 忠贞为国担使命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09-30 21:55

金秋十月,祖国华诞。在第七十个国庆节来临之际,福建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以丰富多彩的形式为祖国母亲庆生,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福州市马尾区纪委监委积极参加快闪活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厦门市海沧区新阳街道基层纪检干部以昂扬的精气神同五星红旗合影,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漳州市东山县纪委监委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学习红色文化,表达对祖国的忠诚热爱。

泉州市鲤城区纪委监委通过组织“礼赞70年,我在鲤城向祖国表白”活动,祝福祖国繁荣富强。

三明永安市纪委监委通过开展党日活动、拍摄祝福视频,祝福祖国明天更加美好。

莆田市城厢区纪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建国70周年大型图片展,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南平市建阳区纪委监委发起“国旗下最美同框”活动,展现新时代纪检监察人风貌,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祝福。

龙岩市连城县纪检监察干部齐声同唱《我和我的祖国》,共祝祖国“生日快乐”。

宁德市屏南县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前往警示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重新接受洗礼,不忘初心再出发。

【责任编辑:龚岑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