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动态】践行红色主题教育 弘扬爱党爱国精神——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参观龙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来源:鲤城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9-30 21:5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6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机关第六党支部与鲤城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到鲤城区龙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联合开展以“践行红色主题教育 弘扬爱党爱国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许锦聪及市纪委监委相关领导,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洪金城、金龙街道党政主要领导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机关第六党支部书记张聪坤在龙岭社区党员活动室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 浅谈“不忘初心”》的党课。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龙岭红色文化、中共紫帽区工委旧址,并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传承好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激昂的斗志,开拓进取,忠诚履职,为推动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责任编辑:龚岑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