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巡察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鲤城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10-15 17:58

  10月9日至10日,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巡察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洪金城同志主持交流研讨会并带头围绕“发扬斗争精神 增强斗争本领”作主题发言,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就学习认识和体会逐一进行交流发言。区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研讨会前,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根据市纪委监委主题教育要求,洪金城书记作《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宣讲。

  洪金城书记要求,班子成员要严格按照主题教育安排部署,扎实抓好学习教育;要以上率下,带头学、带头讲,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作表率;要聚焦边学边查边改,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发现问题、检视问题、解决问题,确定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研讨会前,机关党支部还组织党员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教育影片。

【责任编辑:王宇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