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纪委监委以考促学强本领
来源:鲤城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12-31 18:43

  12月30日,为检验近期开展的全员培训效果,强化纪检监察干部履职本领,鲤城区纪委监委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应知应会全员测试活动,省委巡视组、市委联动巡察组、区纪委监委、区委巡察办共92人参加考试。

  据悉,试卷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规范题库中随机获取,测试采取书面闭卷方式,测试时长45分钟。区纪委监委严格考试各环节,选派5名工作人员负责考场秩序,每位考生进入考场前现场抽号,按抽取号码对号入座。

  “考试虽然有点紧张,却可以检验自己对这次全员培训知识的掌握情况,促使自己及时查缺补漏。”

  “打铁必须自身硬,纪检监察干部更应该以身作则,学好本领。”

  走出考场,参加考试的干部们纷纷谈起自己的感受。

  “通过这次考试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提高我区干部监督执纪执法本领,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强化学习成果转化,锻造一支本领过硬的纪检监察铁军。”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陈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