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区纪委监委主要领导调研市村级小微权力监督信息平台建设等工作
来源:鲤城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3-17 08:30

3月15日,鲤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陈林带队前往江南街道王宫社区,围绕泉州市村级小微权力监督信息平台建设情况、华侨家风历史文化展开调研。

在王宫社区,陈林详细了解了社区小微权力监督微信群活跃度、“三务”公开公示、干部驻群巡群制度落实等情况,要求街道、社区干部高度重视、规范落实平台建设有关要求,加强政策宣传,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力促问题早发现、早处置、早防范,推动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高效解决,助推基层治理提质增效。同时要求街道纪工委监察组要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把拓展信访举报来源、深挖问题线索作为平台运行重点,通过查处一批不作为、乱作为甚至违法乱纪的党员干部,净化基层政治生态,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陈林认真察看了王宫华侨历史文化街区项目和华侨国际体育文化交流基地的概念设计方案,随后参观了王宫华侨历史博物馆、陈守仁博士陈列馆,倾听了优秀华侨代表爱国爱乡、勤奋诚信、热心公益的事迹介绍,指出要充分拓展平台,推动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与优秀华侨历史文化、家风文化有机结合,实现更好的教育效果。

图文:林娉婷

【责任编辑:周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