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纪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丰泽区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5-01-19 15:29
近日,泉州市丰泽区纪委监察局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近日,泉州市丰泽区纪委监察局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泉秀街道华丰社区居委会负责人庄丹颖公车私用问题。2014年4月28日,该同志私用车牌为“闽CN2826”的社区车辆送家人去泉州高铁火车站。经泉秀街道党工委研究决定,给予庄丹颖同志通报批评,责成其在街道月工作例会和社区周例会上作深刻书面检讨,并由其承担该车辆使用燃油费200元。

    2、北峰街道城管办队员聚众赌博问题。2014年7月18日,北峰街道城管办协管人员林立彬、庄懿峰、杨钦三人在上班时间“斗地主”,并有小额的金钱赌博。经北峰街道党工委研究决定,辞退林立彬、庄懿峰、杨钦三人。

    通报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及党员干部须引以为戒,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区实施办法精神,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财经纪律和生活纪律,坚决纠正“四风”问题。

    春节临近,丰泽区纪委将加大执纪监督力度,坚决刹住违规公款吃喝、送礼、旅游及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等行为,对顶风违纪的,将严肃查处,严格责任追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切实巩固改进作风的成果,以良好的党风政风带民风促社风。

【责任编辑:林丹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