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温惠榕带队到安溪检查
来源:安溪县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5-03-09 10:10
3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温惠榕带队到安溪县检查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落实情况。

    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落实情况

    3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温惠榕带队到安溪县检查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落实情况。朱团能、高向荣、谢保家、廖皆明等县4套班子领导,县纪委监察局班子成员等参加了汇报会。汇报会上,县委书记朱团能汇报了2014年度安溪县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有关情况。

    温惠榕书记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安溪县在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所做的工作,认为该县态度坚决、措施有力、成效明显。但在查办案件、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要引起高度重视,进一步调查核实、强化措施、抓好整改。

    针对下一步工作,温惠榕书记要求,要增强责任意识,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进一步增强从严治党的责任意识,对承担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要做到工作职责、权力管到哪里,党风廉政建设的职责就延伸到哪里;要把握好责任的内容,对照市里出台的《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的意见》,突出履行好严明纪律的责任、正风反腐的责任、选人用人的责任、管理监督的责任;要强化责任担当,各级党委(党组)在抓好自身主体责任落实的同时,要督促下级党组织落实主体责任,对履责不力的,也要严肃问责,层层传导压力,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

【责任编辑:林丹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