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专题研究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
来源:鲤城区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5-08-31 17:23
近日,鲤城区委召开常委会,专题研究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

  近日,鲤城区委召开常委会,专题研究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

  区委苏庆赐书记在会上强调,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作为全区反腐败工作的协调机构,既是党委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组织领导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机构,也是纪委落实党风廉政监督责任、协助党委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机构。一要突出工作重点。始终聚焦查办案件,健全完善协调小组议事等工作制度,建立健全协作办案、联系沟通、跟踪督办等机制。二要强化协作配合。牢固树立反腐败工作“一盘棋”思想,在重大案件线索移送、跟踪督办、信息通报、案件移交、结果反馈等工作中密切配合、有效衔接,形成反腐败工作整体合力。三要注重探索创新。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反腐败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不断完善协调制度,丰富协调手段,提高协调效果,为区委当好参谋助手,扎实推进我区反腐败工作。

【责任编辑:林丹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