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泰街道举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02 08:30

    2016年2月29日,常泰街道举办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准则》、《条例》)培训会,由区纪委副书记张亚强专题辅导讲座,街道机关全体党员、各社区党支部两委中的党员、各非公企业支部负责人、社区居务监督委员会成员中的党员共计100余人参加。

    张亚强副书记的专题辅导从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各条款入手,以丰富的事例和详实的分析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解读,为街道党员、干部今后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提供了很好的帮助。通过学习,常泰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对新修订的《条例》和《准则》有了进一步深入的了解,为扎实抓好今后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常泰街道纪工委 陈晓静)

【责任编辑:宋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