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召开“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回头看’”迎检工作专题会
来源:鲤城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6-08-12 17:16

    8月12日,鲤城区委召开专题会,对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回头看”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议由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曾朝阳主持。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洪金城在会上部署迎检工作并强调,要求各相关整改落实单位一把手要把迎检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协调;要对照“问题清单”逐条督查反馈最新进度情况,要进一步梳理,没有完全到位的要继续整改问责到位,到位的要抓好巩固,确保不再出现新的问题;具体问题要逐项盘点,共性问题要尽量实化,要延伸拓展自查自纠,确保15日前完成自查自纠,形成自查自纠汇报材料;一些基层领导干部特别是新上任的干部,要加强对党规党纪、“五抓五看”等基本内容的学习;要建章立制,认真做好内业资料的归档,巩固整改成果。

【责任编辑:黄晓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