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学新到南平市调研巡察工作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发布时间:2017-09-22 09:04
9月18日至20日,福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学新到南平市调研巡察工作。

刘学新察看武夷软件园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教学点。

刘学新在武夷山市了解市委巡察工作。

刘学新在建瓯市了解市委巡察工作。

刘学新在武夷山市兴田镇了解乡镇纪委工作。

    9月18日至20日,福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学新到南平市调研巡察工作。

    刘学新先后到武夷山市、建阳区、建瓯市详细了解巡察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结合实际探索创新,推动市县巡察工作深入规范开展。要着眼于完成一届任期内巡察全覆盖,加强力量调配,合理安排进度,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真正起到震慑教育警示作用。要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加强对巡察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促进巡察干部提高综合素质、过好“人情关”,把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铭记在心。

    刘学新还深入有关单位和乡镇,了解县级纪委派驻监督全覆盖、乡镇纪委工作情况。他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按照中央纪委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纪委部署,扎实开展扶贫领域精准监督;乡镇纪委干部要走出办公室,进村入户了解实情,履职尽责,强化监督,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调研期间,刘学新察看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教学点、武夷新区规划建设、有关产业发展等。

【责任编辑:黄晓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