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察办对鲤城巡察工作的评价是这样的……
来源:鲤城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7-11-10 08:48
11月9日,市委副秘书长、巡察办主任张荣宝带队到鲤城区检查指导巡察工作,并召开巡察工作座谈会。

    11月9日,市委副秘书长、巡察办主任张荣宝带队到鲤城区检查指导巡察工作,并召开巡察工作座谈会。会上,区委常委 、区纪委书记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洪金城同志汇报了今年来鲤城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区委办、区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区委巡察办全体成员,各批次巡察组长参加了座谈会。

    张荣宝主任对鲤城区巡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鲤城区委落实主体责任很到位,对巡察工作高度重视,保障到位,目前巡察覆盖率达34%,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推进巡察有力有序有效,区委巡察办工作有担当,区委巡察组尽职有思考,巡察成果运用成效明显,巡察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他还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提出指导性建议和要求,对巡察工作的目的、意义做了强调。着重指出,巡察工作要传导全面从严治党的压力,打通全面从严治党的“最后一公里”;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巡察推进要有进度,也要讲究质量;要进一步规范巡察工作,严格按照巡视巡察相关规定推进巡察工作,真正发挥利剑作用,增强震慑、遏制和治本效果;要全面加强巡察队伍建设,建设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巡察队伍。

    张荣宝主任一行还实地查看了鲤城区委巡察机构的办公场所。

    图为,11月9日下午,市委副秘书长、巡察办主任张荣宝调研指导鲤城巡察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现场。

【责任编辑:黄晓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