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系统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我区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鲤城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01-01 11:32
2017年12月27日下午,泉州市委办系统党员干部一行40余人到鲤城区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2017年12月27日下午,泉州市委办系统党员干部一行40余人到鲤城区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大家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廉政教育各个展厅。整个教育基地以实物、图片、文字、影像等为载体,从反腐倡廉制度建设、贪污腐败典型案例、家风家训建设等方面分析了当代腐败现象形成的趋势、心理,展示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典型案例。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使自己有了更深的认识,作为党员干部,必须时刻牢记为民务实清廉宗旨,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思想防线,用好手中权,算好清廉七笔账,谨记为官“八慎”,永葆廉洁本色,学以践行做好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鲤城区委办和驻区委办纪检组陪同参观。

【责任编辑:黄晓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