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鲤城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01-12 11:11
1月1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鲤城区纪委第一时间组织各单位党员干部学习讨论。

    “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完成伟大事业必须靠党的领导,党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1月1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鲤城区纪委第一时间组织各单位党员干部学习讨论。

    区纪委党员干部通过中国纪检监察报网页版版详细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精神。讲话彰显了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向全党发出了管党治党再出发的进军号令。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忠诚履职、敢于担当,重整行装再出发。

    区人民检察院组织新录入的年轻干警收看新闻联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观看后,干警们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地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不断开创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

    区住建局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报道,观看人员纷纷表示当前反腐成绩来之不易,未来工作中也将紧跟脚步,持之以恒毫不动摇的支持和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海滨街道纪工委书记带着听读机去老党员家里,边陪同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新闻报道边同步录音,以便于老同志回放体会学习。

    鲤中街道通政社区党员干部通过观看中纪委二次全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带头廉洁自律、勇于担当,创造性地做好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黄晓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