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动态】鲤城区委、区政府举行党风政风监督员和机关效能建设监督员聘任仪式
来源:鲤城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06-08 19:03
6月8日上午,鲤城区委、区政府举行党风政风监督员和机关效能建设监督员聘任仪式。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政风建设,完善督查监督机制,规范党员干部从政行为,巩固和深化机关效能建设成果,6月8日上午,鲤城区委、区政府举行党风政风监督员和机关效能建设监督员聘任仪式,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帆宣读了关于聘请庄燕茹等18位同志为区委、区政府党风政风监督员以及聘请张文琼等12位同志为区机关效能建设监督员的通知,会议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向阳同志主持。

    聘任仪式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洪金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向阳为区委、区政府党风政风监督员、机关效能建设监督员颁发聘任证书。

    洪金城同志在聘任仪式上指出,党风政风监督员、机关效能建设监督员是加强党风、政风和效能建设、作风建设的重要力量,是联系人民群众促进党群干群关系的桥梁和纽带。监督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前移监督关口,盯紧重要岗位,关注重要时节,聚焦重要事件,努力做到权力行使到哪里,监督就延伸到哪里;要及时反映、提供线索,着力提升反腐倡廉和机关效能建设的工作合力;要积极协助区委、区政府沟通群众、解决问题、化解矛盾,努力赢得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机关效能建设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要学思践悟,找准定位,严明纪律,加强监督员队伍自身建设,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