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常泰街道:开展“廉政文化进社区”宣传活动
来源:鲤城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06-20 16:40
近日,常泰街道结合“安全生产活动月”,在工矿汽配城开展了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形式多样的廉政宣传教育活动,现场宣传气氛热烈浓厚,吸引了社区广大居民群众前来参加。

    

    为进一步推进廉政文化进社区活动,增强廉政文化的基层渗透力,引导社区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党风廉政建设。近日,常泰街道结合“安全生产活动月”,在工矿汽配城开展了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形式多样的廉政宣传教育活动,现场宣传气氛热烈浓厚,吸引了社区广大居民群众前来参加。

    街道纪工委干部和志愿者一边向居民群众发放着廉政宣传资料,发放《泉州市关于规范党员和公职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规定(试行)》宣传册30余本,一边耐心细致地宣讲廉政文化相关知识,让大家充分认识到了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大家表示不仅要自觉当好家庭廉洁监督员,更要积极当好社会廉情监督员。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社区居民廉洁、诚信、守法意识,引导他们支持和参与反腐倡廉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营造崇尚廉洁的社区文化环境。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