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动态】 “迎七一,书勤廉”书法比赛
来源:鲤城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06-27 17:15
为进一步推进廉政文化进机关,展示党员干部的书法风采,营造风清气正的文化氛围,中共鲤城区纪委驻区政府办纪检组和驻区委宣传部纪检组联合区文联、区书法家协会举行了“迎七一,书勤廉”的书法比赛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廉政文化进机关,展示党员干部的书法风采,营造风清气正的文化氛围,中共鲤城区纪委驻区政府办纪检组和驻区委宣传部纪检组联合区文联、区书法家协会举行了“迎七一,书勤廉”的书法比赛活动。5月下旬制订了比赛工作方案,成立了比赛领导小组和评审委员会。政府办纪检组和宣传部纪检组各综合监督单位积极响应,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练写廉政格言、警句蔚然成风。最后经各单位筛选,累计报名参赛16人。

    在提交的参赛作品中有一幅是来自鲤城区计生协会张俊阳同志原创藏头诗让人眼前一亮。

    (海滨邹鲁焕文光,丝竹徽音谱乐章。起首青天包狄显,点睛赤胆孔焦彰。发挥廉政黎民福,扬厉平治社稷昌。清浊忠奸关国运,风和气正葆冰霜。)

    日前,经统一评审,决出六名优胜者,其中一等奖获得者来自我区文体局的黄少辉同志。这次比赛活动,在一定程度上助推了廉政文化建设,也深化了机关干部的廉政意识。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