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动态】让铁的纪律成为党员干部的自觉遵循——区纪委监委全体干部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鲤城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08-31 11:38
日前,中共中央印发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再次释放出以铁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强烈信号。

    

    日前,中共中央印发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再次释放出以铁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强烈信号。8月29日,鲤城区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新修订后的《条例》,通过新旧条例对比,全面掌握和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大家一致表示,要提高认识,找准站位,做到学习在前、贯彻在前、守纪在前、挺纪在前,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用强有力的履职担当和作为,真正让监督“长牙”、纪律“带电”。

  8月29日,鲤城区委交叉巡察组组长黄双品在晋江驻地第一时间组织全组党员干部迅速学习新修订的《条例》。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