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鲤城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开展禁毒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鲤城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08-31 12:15
8月29日下午,鲤城区纪委机关党支部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联合共建单位海滨街道水门社区党支部到泉州源和1916创意产业园鲤城区禁毒宣传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为进一步提升禁毒意识,8月29日下午,鲤城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联合共建单位海滨街道水门社区党支部到鲤城区禁毒宣传教育基地接受教育。

    

在禁毒教育基地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有序参观了基地的中国禁毒史历程、仿真毒品、毒品吸食工具、互动墙、“公民之责”等展示区,参与了禁毒VR体验活动,观看了鲤城区禁毒微电影。通过观看学习、互动体验等形式,机关党员干部全面学习了国家禁毒史、禁毒政策法规、毒品的种类及危害、以及我区厉行禁毒的举措和近几年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的成果,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和禁毒工作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提高了机关党员干部的识毒、拒毒、防毒意识,纷纷表示一定要抵制毒品,健康生活;同时还要积极参加禁毒宣传,支持禁毒事业,共同构建和谐社会。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