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开元街道召开机关作风整顿动员会
来源:鲤城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09-07 20:58
近日,开元街道办事处召开机关作风整顿动员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效能建设集体谈话会。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机关效能建设,整治工作中出现“庸懒散拖”等不良风气,全面提高干部职工整体素质,促进街道办事处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近日,开元街道办事处召开机关作风整顿动员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效能建设集体谈话会。

    会上首先对街道前期相关值班人员未履行好值班职责,造成信息通报未及时,工作落实不到位的情况进行了通报批评。开元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志宏指出今年来少数机关干部职工身上还存在着精神委靡不振、思想消极颓废、工作马虎应付、组织纪律疏散、只求索取不做奉献、只讲权利不尽义务、只求进步不干政绩、只要自由不要纪律、只讲个人利益不顾集体利益等问题,并针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从立标、对标、夺标三个方面来改变机关作风,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效能建设摆上重要位置,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深入发展。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