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金龙街道组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测试
来源:鲤城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09-07 21:02
9月5日上午,金龙街道党工委组织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测试。

    为进一步强化街居两级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了解和重视,9月5日上午,金龙街道党工委组织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测试,街道党政班子成员、下居干部、各社区现任“两委”及新一届居委会委员候选人参加了此次测试。

    测试前,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陈竞芳就学习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的必要性、重要性和艰巨性进行了强调,要求街居两级干部职工要从思想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本职工作、重点工作,注重协作,并以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契机,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总体成绩优异。通过开展测试,帮助干部职工查找了自身的短板与不足,为下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夯实了思想和理论基础。

    据悉,近段时间以来,为顺利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金龙街道还通过张贴通告、海报、悬赏公告等方式对扫黑除恶相关内容进行详细宣传,利用社区、商户、企业、学校宣传栏、LED屏、微信公众号等载体营造浓厚氛围,设置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和来信来访地址实时收集涉黑涉恶相关线索,采取入户排查走访的方式宣传扫黑除恶并展开摸排,深挖涉黑涉恶线索,形成扫黑除恶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