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纪委监委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项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09-21 22:13
9月21日,福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学新主持召开省纪委监委巡视整改工作专项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





  9月21日,福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学新主持召开省纪委监委巡视整改工作专项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精神,听取近期委机关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情况的汇报,对进一步做好整改工作进行部署。

  刘学新指出,经过两个月的集中攻坚,巡视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不仅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长期的一项重大政治责任。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的重要指示要求,坚决把巡视整改重大政治责任扛到底、扛到位,推动巡视整改不断向纵深拓展,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检验“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坚决践行“两个维护”。

  刘学新强调,要持续巩固扩大巡视整改成果,对已经完成的整改事项适时开展“回头看”,进一步提升整改实效;对于需要长期整改的任务紧盯不放,坚持一月一督查、一月一报告,持续推进、久久为功。强化整改落实情况日常督查督办,对标对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要求,进一步发挥监督检查等部门的监督职能作用,加强对各级各部门整改情况的跟踪督查,层层传导压力,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以巡视整改为契机,认真落实省委“八个坚定不移”要求,深化实践“五抓五重”,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惩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实现高质量发展和赶超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