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动态】心系教育 深入学校调研视察
来源:鲤城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10-24 16:58
10月24日,鲤城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洪金城一行到鲤城区开智学校、鲤城区第三中心小学,对学校办学情况、办学特色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10月24日,鲤城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洪金城一行到鲤城区开智学校、鲤城区第三中心小学,对学校办学情况、办学特色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调研。调研组首先到鲤城区第三中心小学视察学校的办学环境,听取校领导对于学校办学理念、办学模式和今后规划的介绍。洪金城同志对学校能够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积极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活动,重视教师队伍素质整体提升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

    随后,到鲤城区开智学校参观走访,详细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办学成果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洪金城同志对开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学校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于教学、管理各环节,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