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动态】以考促学 ——鲤城区开展纪检监察业务知识集中测试活动
来源:鲤城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12-11 19:26

  为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工作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12月10日下午,鲤城区纪委监委组织全区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共计57人进行业务知识测试。

  业务测试设置了ABC三套卷面,包括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和填空题四大题型,内容包含《纪检监察工作核心法规》等。为严肃考场纪律,鲤城区委监委班子主要领导担任本次测试的巡视员,并利用监考空档亲自上阵,参与测试。本次测试活动纪律严明,秩序正常,无作弊行为,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考试过后,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知识测试,对相关知识加深了理解,找到了自身差距,下一步要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来学习知识,熟悉业务,掌握运用,为迎接2019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