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动态】鲤城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来源:鲤城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12-13 18:30

  12月12日下午,鲤城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洪金城领学《条例》。

  洪金城同志指出,《条例》的出台,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既发扬我们党长期积累的党支部建设宝贵传统,又体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基层创造的好做法好经验,规定明确、符合实际。制定和实施《条例》,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也为提高监督执纪、巡视巡察工作质量提供了基本标准和行动指南。

  洪金城同志要求,区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条例》制定的重大意义,牢树“四个意识”,坚决践行“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身作则,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