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动态】初心铭记 纪检情深 ——鲤城区纪委监委举行干部退休座谈会
来源:鲤城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12-13 18:32

  12月12日下午,鲤城区纪委监委为陈真宝同志举行了退休座谈会,座谈会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洪金城主持,委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洪金城书记对陈真宝同志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对陈真宝同志几十年如一日的默默奉献和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评价,特别是参加纪检工作的12年来,业务经验丰富、做事认真、做人坦诚、颇受赞誉,体现了一名老党员的风范,良好的工作作风值得大家学习和传承。同时也希望退休后可以常回家看看,享受健康、幸福的退休生活。

  陈真宝同志回顾了自己几十年的工作历程,衷心地感谢领导和同事们对自己在工作上、生活中的关心和帮助,真切地表达了对同事们的不舍之情。并表明了自己会退休不退心,继续发挥余热,继续积极贡献自身力量。

  最后,洪金城书记为陈真宝同志颁发纪念品,感谢她多年来为鲤城纪检监察事业做出的贡献。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