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动态】鲤城区纪委监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审查调查工作研讨会精神
来源:鲤城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12-18 16:37

  2018年12月14日,鲤城区纪委监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学新在全省审查调查工作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刘学新书记在研讨会上的讲话要求,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做好审查调查工作的行动指南。刘学新书记号召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以“无需扬鞭自奋蹄”的精神状态和“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努力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刘学新同志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主动撰写学习心得,从讲政治高度,牢固树立“没有安全就没有审查调查”的底线意识,主动接受监督,依纪依法审查调查。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严格贯彻落实,严把案件质量关,严把审批程序关,严把证据审核关,依纪依法开展审查调查工作,为营造鲤城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