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动态】鲤城区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鲤城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1-15 18:55

  2019年1月11日至13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北京顺利召开。鲤城区各级党员干部高度关注,纷纷收听收看相关新闻报道,及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学以致用,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

  图为鲤城区纪委监委组织工作人员录制音频,第一时间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录入听读机,确保全体党员能原原本本倾听、阅读到党的声音,了解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新部署。

  图为海滨街道新门社区的老党员对照报纸文字内容,认真倾听听读机里的全会声音,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图为驻区政府办纪检组干部收听观看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相关报道。

  图为驻区教育局纪检组干部收听观看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相关报道。

  图为驻法院纪检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图为驻区住建局纪检组组织驻在单位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通过集中读报、分享心得等方式,促进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念。

  图为金龙街道党工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要求党员干部不折不扣贯彻执行中央决策部署,用心领悟会议精神,以会议精神新指示新要求为引领,结合实际,理清工作思路,推动街道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图为临江街道溪亭社区组织社区两委成员集中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学习过后,社区工作人员认真讨论,踊跃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就如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用全会精神指导实际工作,更好地为社区居民做好事,办实事提出自已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