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动态】鲤城区纪委监委向老干部通报2018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鲤城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1-17 16:09

  1月15日,鲤城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在区委老干部局活动中心会议室举行。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洪金城应邀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专题报告;区委老干部局局长金建法主持会议;区离退休老干部参加情况通报会。

  会上,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洪金城从四个方面向全区离退休老干部通报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形势任务和做法成效,并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党进行自我革命的“五个必须”的宝贵经验;对以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党的团结统一、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作出战略部署并提出2019年6项任务。

  下一步,鲤城区纪委监委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会议精神为指导,认真谋划,全力抓好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