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动态】鲤城区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
来源:鲤城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1-17 16:25

  日前,由泉州市纪委监委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在泉州市海外交通史博物馆展出。

  1月16日上午,鲤城区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到场参观。

  据悉,本次“书画摄影作品展”活动为泉州市纪检监察系统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展览为期一周(1月12日-16日),展出近百幅书画和摄影作品,或从书画笔会现场创作的艺术作品中精心挑选出来;或面向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摄影爱好者征集作品,见证新时代下文化古都的新气象,记录着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履职和良好家风的美好瞬间。

  参观过后,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这次“书画摄影作品展”活动形式新颖,既充分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的风采,又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在接受艺术熏陶的同时,也加强了党性修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到风清气正、廉洁为民。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