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动态】廉心书春晖 万象始更新——鲤城区纪委监委举办2019廉政春联进机关活动
来源:鲤城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1-23 17:44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倡导机关领导干部清廉过节,1月23日上午,鲤城区纪委监委联合区文联举办第三届 “廉心书春晖”2019廉政春联进机关活动。

  “一帆风顺吉星到 ,万事如意福临门”、“人逢盛世情无限,猪拱华门岁有余。”……鲤城书协的书法家和纪检监察干部中的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一幅幅春联应运而生,既有寓意美好的传统春联,又有“勤政廉洁两袖清风,美德良操百世铭”、“官廉党政家家乐,民富国强户户兴”等体现清正廉洁的名言警句。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前来领取春联的机关干部络绎不绝,大家纷纷围在自己心仪的书法家前等侯,互相讨论着各自春联的寓意,整个现场洋溢着欢乐喜气的氛围。

  活动现场书法大师风采

  洪光辉

  武振英

  朱祝

  许长锋

  郑旭腾

  刘晖琦

  张元清

  黄智勇

  刘隽永

  特别鸣谢以上书法家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