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泉州市鲤城区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鲤城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1-24 16:38
1月24日,中共鲤城区纪委八届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1月24日,中共鲤城区纪委八届四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全会、省纪委全会、市纪委全会部署,研究部署2019年我区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区委书记黄阳春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许宏程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洪金城作《新担当新作为 忠实履行职责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

  黄阳春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学深悟透的思想自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党中央对反腐败形势作出的判断,准确把握“五个必须”宝贵经验,准确把握六个方面重点任务,准确把握对领导干部的严格要求,准确把握省委、市委工作部署,切实统一思想、主动担当作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一刻不停歇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黄阳春同志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斗争精神,持之以恒进行自我革命,按照省委“八个坚定不移”要求,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惩治腐败,确保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为我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坚强保证。

  黄阳春同志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必须始终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政治要求,强化自我监督和自我约束,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做立场坚定、意志坚强、行动坚决的表率,自觉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纪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区纪委八届四次全会决议。

  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处级干部等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员到会指导。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