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动态】区纪委监委(巡察办)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鲤城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1-29 18:43

  1月25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洪金城主持召开2018年度区纪委监委(巡察办)班子民主生活会,并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及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前,区纪委监委(巡察办)班子立足工作实际,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准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务实管用的整改措施,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并接受批评。其他科级干部进行书面对照检查。

  洪金城同志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出了较高质量和新的气象,达到了坦诚相见、加深了解、互相帮助、增进团结、共同提升的目的。班子成员要坚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查找根源,销号整改,统一认识,形成合力。要求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担当精神,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开展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通报了2017年度区纪委监委(巡察办)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