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纪实】压紧压实主体责任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来源:鲤城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2-26 18:49

  2月22日,市委常委、秘书长翁祖根代表市委对我区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行集体约谈,区委书记黄阳春在会上汇报了我区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

  根据市委开展对我区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的部署安排,市委第三检查组于1月4日来我区开展实地检查,重点抽查了区委宣传部、政法委,延伸检查江南街道党工委履行主体责任情况。

  翁祖根在会上指出,总的来看,鲤城区能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严格按照省委提出的“八个坚定不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为全力攻坚“六个关键突破”、打造“四大高地”、确保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任务,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他强调,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强化责任担当,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要深化标本兼治,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要强化问题导向,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