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历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忠诚履职 ---鲤城区检察院组织开展“严守底线、忠诚履职”载体活动
来源:鲤城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3-26 17:23

  三月,万物复苏,草长莺飞,鲤城区检察院组织开展了“严守底线、忠诚履职”载体活动,把爱国主义的种子撒播,把忠诚敬业的根深植,把崇廉尚德、敬仰先贤的情怀孕育。

  不久前,鲤城区检察院刚组织六十余名党员干警到永春县走进泉州市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开展“严守底线、忠诚履职”主题党日活动。感受党内政治生活的历史脉动,理解新时代党内政治生活的具体要求,牢记“在组织里的人就要过组织生活”、“真理的味道非常甜”等深入浅出的道理,从而进一步增强党员干警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好地做到“两个维护”。

  党员干警在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前合照

  重温毛泽东在延安窑洞讲党课场景

  区检察院纪检组组长彭晓芳在做党建知识问答

  据了解,为增进检企关系,鲤城区检察院还与泉州金控集团一起上主题党课,邀请鲤城区工会副主席吴湘霖和该院党支部副书记谢建东为两个单位党员分别作“泉州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七个要点读懂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授课,引导所有党员不管从事何种职业都要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都要永葆党员先进性,时刻不忘廉洁自律,严守底线,忠诚履职。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