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鲤城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3-29 17:06

  3月28日下午,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洪金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上,机关支部委员会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并做了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围绕“振奋爱拼敢赢精气神,勇当高质量赶超主力军”主题依次做对照检查,党员之间坦诚相见、直言不讳进行互相批评,批评和自我批评态度严肃认真、辣味较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同时,还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鲤城区党员先锋指数考评、党员践诺情况评议等活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学习,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要认真落实省委“八个坚定不移”要求,聚焦主责主业,深化实践“五抓五重”要求,自觉遵守“六带头、六严禁”要求,砥砺担当作为,发挥党员标杆和模范带头作用,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抓好问题整改,以整改成效助推机关自身建设。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