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会专题听取全区巡视巡察整改落实情况汇报
来源:鲤城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4-17 17:34

  4月15日,区委常委会专题听取近年来涉及我区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对整改情况进行再对账、再落实、再督查。

  对于下一步的整改落实工作,区委黄阳春书记强调: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区分管领导、责任单位要自觉把巡视巡察和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作为检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坚决彻底完成整改各项任务。

  二要抓好本次抽查督查发现问题的整改。区分管领导要把整改的政治责任扛到底、扛到位,深入一线具体指导、传导压力;责任单位要制定整改任务分解方案,细化措施、明确时限,并坚持每周滚动、逐一销号,按时高质量完成“最后一公里”整改任务;同时要把长效整改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结合起来,同步研究、一体推进,统筹好“当下改”和“持久立”,确保整改问题不反弹、不回潮。

  三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要把整改督查督办作为日常监督的重要内容,加大监督问责力度;区委巡察办、巡改办要建立台账、强化调度,加大督查检查力度,推动整改按序时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