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法院圆满承办市纪检监察系统首届篮球赛(鲤城分赛区)比赛
来源:鲤城区法院 发布时间:2019-07-05 21:55

  7月5日下午,泉州市纪检监察系统首届篮球赛(鲤城分赛区)比赛在鲤城法院圆满举办,经过激烈角逐,鲤城区、晋江市、石狮市分别战胜对手获得胜利。而对鲤城法院的各项承办工作,赛事组委会和运动员也给予了高度肯定。

  为承办好本次比赛,派驻区法院纪检组牵头,协调办公室、法警大队、审管办等部门组成了赛事保障组,并召开会议精心部署,明确分工,全力以赴做好场地保障、安保医疗、宣传报道等赛事服务、保障工作,营造良好比赛氛围,确保赛事顺利圆满举行。

  开会布置准备工作

  赛场布置氛围热烈、整洁干净

  充足完善的医疗保障和安保服务

  据悉,本届泉州市纪检监察系统首届篮球赛共有来自市县两级12支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参加,采取先分组循环赛后交叉淘汰赛的方式进行,最后根据比赛成绩决出名次。

【责任编辑:龚岑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