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共泉州市委专项交叉巡察一组进驻鲤城区巡察的公告
来源:泉州市委专项交叉巡察一组 发布时间:2019-09-11 16:50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及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经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从9月11日起对鲤城区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推动“六个落实”专项交叉巡察,巡察时间1个月左右。

  巡察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基层减负”、减税降费政策、推进“三大攻坚战”、民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微腐败”问题整治等重点工作开展监督检查,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充分发挥巡察标本兼治的战略作用,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和作答“三大时代命题”提供坚强保证。

  信访受理范围:根据巡察工作要求和职责,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地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基层减负、推进“三大攻坚战”决策部署、减税降费政策、民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微腐败”整治方面存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本次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和被巡察地方处理。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19年10月12日。

  巡察组设立专门值班电话:18959950302(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每日8:00-20:00)。设置专门邮政信箱:福建省泉州市B00079信箱,在区政府15号楼东侧设置巡察意见箱。

  特此公告。

泉州市委专项交叉巡察一组

2019年9月11日

 

【责任编辑:王宇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