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召开会议
来源:鲤城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11-07 18:36

  11月7日上午,鲤城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召开会议,总结研究部署反腐败协调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洪金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陈燕飞、许顺达、白建胜,区法院院长李清坝、区检察院代检察长许金标,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各成员单位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履行反腐败协调小组职责工作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在区委的统一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推动全区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呈现了运行有序、科学高效的良好局面。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职责。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纪法衔接的角度、担当尽责的态度去履行职责。要严实深细,协同协作,形成反腐合力。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上级的部署要求;突出工作重点,精准惩治腐败;优势互补,协同协作;建立重大复杂疑难案件协调沟通机制;善于总结提升,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要继续在区委的统一领导下,认真履责,协作配合,形成反腐败合力,为我区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纪法保证。

  此外,会议还宣布了调整后的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名单,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纪检监察机关与公检法机关加强情况通报和案件移送及协作配合的相关规定,以及上级关于追逃追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关部署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王宇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