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金城同志为纪检监察干部上专题党课
来源:鲤城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11-19 18:05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安排,日前,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洪金城以《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区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各派驻纪检监察组,以及高新区、各街道纪工委书记参加报告会。区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洪金城结合主题教育调研成果,针对我区实际,围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表现形式,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如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等方面层层深入,详细剖析,为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精准画像。内容深入浅出、例证丰富、脉络清晰,以具体事例警示纪检监察干部敢于善于担当,奋发有为,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洪金城最后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能止步,必须多管齐下重拳出击,把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抓到底,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的特殊历史使命和根本政治责任,在上级纪委监委和区委领导下,持续扎实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

【责任编辑:王宇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