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自律,为政以德——鲤城区政德教育现场教学点正式揭牌
来源:驻区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19-12-03 19:11

  为传承优秀传统家风家训,引导党员干部注重政与德的建设,使政德教育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12月2日,鲤城区纪委监委与鲤城法院、鲤城区委党校在鲤城法院家事文化馆联合举行政德教育现场教学点揭牌仪式。

 

  鲤城区委副书记王明元,鲤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洪金城共同为教学点揭牌。鲤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清坝主持揭牌仪式。

 

  鲤城法院家事文化馆是依托鲤城法院家事审判及闽南本土家风家训文化建制而成,集中展示了朱熹、陆游、王阳明等古代名人的家训以及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习仲勋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家风故事。鲤城区委副书记王明元表示,今后将更好地发挥政德教育现场教学点的优势,运用家事文化培育提升干部为政之德,引导党员干部依靠文化自信,坚定理想信念。

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该现场教学点,接受一场关于政德教育的洗礼。

【责任编辑:王宇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