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赵乐际书记在江苏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7-24 19:06

  7月24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理主任李仰哲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赵乐际书记在江苏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落实赵乐际书记讲话精神,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践行“两个维护”,自觉服从服务大局,规范精准履行监督职责,做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为巩固经济发展稳定转好态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要聚焦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当前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紧盯常态化疫情防控、“六稳”“六保”等重点工作,跟进监督、创新监督,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围绕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加强对减税降费、减租降息、普惠金融等纾困惠企政策落实情况的监督,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发挥好、保护好企业家精神,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部署,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以“三不”一体理念、思路和方法推进正风肃纪反腐,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统筹完成好年初省纪委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政治生态持续向好。

【责任编辑:周旋洁】